close




~~~~~~~~~~~~~~~~~~~~~~~~~~~~~~~~~~~~~~~~~~~~~~~~~~~~~~~~~~~~~~~~~~~~~~~~~~~~~~~~~
在12月初時  同學來了一通電話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票有多買一張  很吸引人耶  但在台北耶  而且老娘年假請的只剩半天 = =

在多般掙扎下 (其實也只有一.二個小時吧)   我決定熱血的 豁出去了

這票很貴耶  而且是開七場  七場都搶光了  很多人都被賣黃牛票的騙錢了

想到這點  怎麼能say no!!!


知道的人一定覺的我很瘋吧    因為我本人在高雄丫    高雄耶  離小巨蛋超遠的

看的是12/29日那場 那天  我可是工作挺多的  工作急急忙忙的 火速用的差不多

我還要化個妝  然後趕著坐捷運到高鐵站  時間可真是分秒必爭丫   累死我了


想不到那天 高鐵還挺多人的   沒辦法自己一個大位子  舒服的做到台北 




在日子還沒到之前  有看到新聞說  阿信破音 有倒嗓  那時是有點小擔心的說

到台北時 是3點   因為離進場時間還很早  所以先來逛一下 台北傳說中的zara



裡面共有二層   超多人的    啊你們是都不用上班哩(咦 好像你裡面厚 XD)

在裡面晃啊晃的  鞋子超美的  但好貴 是怎樣  我還看中一個鉚釘的包包

也要好幾千    在這逛啊逛的  喜歡的都高單價  連拿卡出來的勇氣都沒有丫




那天說開始會冷  好像  其實也還好   沒想像中的冷 

差不多時間  就跟朋友坐捷運到 小巨蛋   人好多丫  不知道路  跟著人群中就對了

不然跟著賣螢光棒的攤販也成




準備登船~~~









太早進來了  人還零零散散







第三場聽說在阿信有破音耶    我該慶幸我聽的那場 是休息三天後的演出  整個超讚 






瑩光棒還是 快開場前  又再衝去買的  因為手上沒拿東西 FU有點差哦
拿了才HIGH丫 這下次要幹嘛 還可以用XD




我這天坐的位置 價格是1880  門票雖然貴貴  但真的來了  會覺的 好值得丫
聽完了過二.三天還是有種餘音繞耳的感覺 好想再聽一遍

但說真的  老了 = =熱血過頭了   回到家 大概五點多  用一用 好像六.七點 睡一下下

八點多起來  要趕場上班   有種 老娘要嗝屁的FU

所以真的  這種熱血  久久一次就好    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