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po這篇文才很久了   但礙於畫面不怎麼好看  所以考慮了很久

但站在醫學角度上來看((咳咳 好像我是醫生一樣  哈))

這是現在很多愛美女生的 一個常有的問題丫

七月中時 我上了一趟台北  主要 其實不是去玩的((雖然看的人都覺的是><

我其實是去照顧病人    本人的老姊  從小  就有"姆指外翻" 這困擾

鞋子很難買  年紀愈大  外翻愈嚴重

忍了好久  加上腳愈來愈容易累和痛  所以決定去動刀

他排了很久的隊  去找有幫徐若瑄開刀的那位名醫 他在長庚

這位醫生掛號都掛到11月了   很熱門啊

這個手術需要花四天的時間  第一天  住院 寫資料  身體檢查一下

然後護士和醫生會先來確認你要開哪支腳 還要打記號((怕開錯  有先例

以下有照片  不喜勿看嘿



看了就知道  這算嚴重的案例  整個骨頭外突 而且大姆指快壓過食指  然後腳掌會有點外翻

因為開二支腳不方便   所以就先開一支  要住院前還要準備石膏鞋  走路才不會痛  網路和杏一藥局就有在賣

晚上11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  然後隔天八.九點 就要準備 等待開刀((我一直吃給她看  哈哈  我好殘忍

說真的 要等好久  好像等到下午  而且老姊很緊張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開

當然啦 這個說是病又不太算是  明明還能走  開了就要不方便一陣子  而且是刀子割下去  當然害怕

那天開的時間好像是大概二到三小時  開完後 不必打石膏  要冰敷  吃藥和打消炎的點滴 開完後就大概可以進食了

開完後很不方便  麻藥要退很久  因為打半身  還一定要躺平  不能起身   要上廁所也不方便  因為點滴也要帶進去一起上



開是開側邊的  說是要先截骨  再裝釘子好像是鈦金屬的 我有點忘了 那個要自費 挺貴的




開完之後 二支腳真的差好多  大姆指有偏回來  突骨頭也不見了




開完了  腳背會腫 好像是因為血會瘀在那裡  所以要按按它才會回流回去 

第四天回去時  醫生會再來看一下  沒問題後 會給你繃帶 紗布  再教你回去後  要怎麼綁

回家後 除了不能碰水 只要按時吃藥  傷口只要抹優碘 再包起來就好 並要時常按按腳  讓他消腫

回家後真的才是辛苦丫  光出個院就搞好久  原本老姊用走的 出院  沒想到 愈走繃帶愈跑走

我只好拿輪椅來推  走去借再走去還  @@ 累死我了

是說  未來還要開另一支腳  這樣二腳才能穿好看的鞋  才能輕鬆走路丫 

有看這篇文章的 美女們    請看看自己的腳  有沒有類似以上的徵兆

有的話 要小心丫  不要常穿高根鞋 或穿太小不合自己尺寸的鞋子  才不會愈穿愈嚴重  

我自從那次陪診後丫  我每天都很注意自己的腳  然後會不自覺的去研究別人的腳  哈

深深覺的 腳丫子的健康真的很重要   請珍惜啦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