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評價不錯的天方夜談

真的還不錯看...裡面有著天馬行空的故事  充滿很多想像力

也有很搞笑的片段.......尤其是這隻老鼠...天竺還黃金我忘了...

他的眼睛很可愛...他`的名字叫"脫窗".............眼如其名丫..哈哈

套句戲裡人的台詞..他的眼神  直望到我心深處了.......

好想有一隻...整個肥滋滋的....它整隻戲份很多哩......................

還會搖鈴來表示牠要準備睡覺了.............真好玩...

過新的一年...要看個好笑的片   輕鬆一下   讓未來更美好呀....


還有今天我出去混了一天...在高雄亂晃...超冷的啦..到快11點才回到家

然後吃了不少東西  最後想吃個碳烤三明治來做收尾............

竟然................................沒賣了...............................怎麼會...熊小姐很失望

哈..............還有今天跟你出來鬼混很開心..雖然冷的吱吱叫.............

雖然我排的行程很虛.....但別介意丫...你也知嘛...高雄哪有啥可以去.......

還有...你還是別常來...我發現...我跟你出來...吃不少哩......不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