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太陽愈來愈毒~有時照鏡子會猛然發現臉上多了小斑小痣~我還曾經很極端的 把它們CO起來 變成傷口

想說好了就沒斑了~但上了年紀~復原力沒有以前好~有留下一咪咪小疤痕

這次有機會試用資生堂的淡斑精華~我就來試看看~因為臉上的小黑點我已經分不出來是痣還是斑了~

所以 我就加強在看起來像斑的區塊~

 

IMAG2167-1.jpg    IMAG2164-1  

其實還有很多啦~但有的都像痣了~所以我放棄  我就是專門看這個小黑  

IMAG2169-1.jpg

小巧方便的試用包裝

IMAG2171.jpg

質地就水潤水潤~不黏~味道跟市面上的精華液很像~吸收很快

我大概用了七天以上~~不過我只有睡荝用~ 不知是不是因為只有睡前用

 

我發現~~~這淡班精華~對我來說沒用耶~~還是說我這斑其實已經是痣了 = =))

 

IMAG0022  IMAG0023

依然沒有變淡的樣子~~~我再試幾天看看好了~~

 

再來再來~~女生最愛囤的防曬品

相片:✦內擊黑、外防禦    樂當夏日完美女友✦

夏天不怕晒,讓戀愛持續升溫的美麗密技
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讓你當個夏日白皙完美女友!!

▶完美女友肌礎課◀
*活動預約網址:http://gsc.shiseido.com.tw/
*活動時間:6/16-7/31
*活動辦法:繳交預約金200元,就可享受30分鐘專業美容顧問,深度體驗美透白和新豔陽夏產品!
*活動好禮:
➤參加體驗即贈美透白+新豔陽夏試用組
➤體驗加碼禮:現場購買美透白或新豔陽夏任一產品,加送芭蕾舞伶隨身鏡票卡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B分享這則訊息,並在此篇貼文底下"標貼一位朋友"+"留言"Ex:「Angela(你標貼的朋友)資生堂完美女友肌礎課,一起預約體驗吧」小編會抽出2名,送您「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分享後貼文權限請設為公開小編才看得到唷!!

--得獎者公布--
玫子兔
Kp Wish

恭喜各位得獎者!!( ̄▽ ̄)~* 請各位得獎者於7/30之前,以FB私訊告知小編您的真實姓名、郵寄地址及連絡電話(手機號碼尤佳),並備註是來領取「內擊黑、外防禦網路活動禮」7/30前若沒FB回覆給小編,就視同棄權。請盡快連絡小編,別錯失自己得獎的機會囉!!謝謝大家^^

注意事項:贈品將於7/31前用掛號寄出。

號稱360度全罩式~~~我拿到的 是試用包~正品的話 應該是使用前要搖搖搖的那種

因為我打開來用時~~ 一瞬間~快流到地上了~很水~且有點出水狀

IMAG0024

所以我快速的抹在我的手上~~

IMAG0025

這樣看~吸收度挺快~ 看起來不會油~我最怕油膩膩了

摸起來~有點小油滑油滑的FU~有點像上了乳霜

 

擦完~我就全副武裝~上ZOO去郊遊了~~不曬黑哪~~~~ 

  IMAG0002      

 

以上報告完畢~有興趣者可以粉絲團看看哦~~

arrow
arrow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