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青箭的廣告~~想起  自己好久好久  沒買過這類的口香糖來吃了~~~

小時候倒是挺常買的內  因為它吃起來 香甜又涼涼的  記的 它還有黃箭、白箭

黃箭小時候我也挺常買 哈   長大之後 就沒買過了  也沒有想買的念頭耶

 

不過最近走進小7、你家就是我家等等 就會看到 它們換了新包裝

還有鐵盒子的 盒子也好可愛  好吸睛哦tsai_1  

 

最近有機會  拿到了 新包裝的青箭  將將將  名片造型

1

2

挺方便抽取的  真的是金光閃閃的包裝丫~~好亮

 

打開來看  好像長的跟以前不同了~~上面多了一粒粒的薄荷顆粒  

 

新品寫清新效果可以長達近40分 哇塞 那麼久~~為了證明

我特定買了   大腸蚵仔麵線  加蒜又加辣1088420961  

IMAG1921  

喜歡吃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吃完嘴巴味道應該會很重吧  哈哈

打開來看  好像長的跟以前不同了~~上面多了一粒粒的薄荷顆粒 

3

 

吃的過程 我覺的 他的甜味持續蠻久的  以前的 好像吃沒多久後 就沒什麼味道了

但它不會 我過了十幾分一樣有味道內    口氣真的會好很多  沒有大蒜味

 

4

包裝好輕巧  收入包包沒問題  整個好方便~~現在知道一個可以清新口氣的好法寶了~~go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箭 金箭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