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年的家教工作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我天天心情差

天天都在冒火 每天又吼又叫的   說實在  真的累了

愈來愈難教的數學 愈教妳愈愛睏   愈寫妳愈燥鬱

搞不懂為什麼學校的東西  一回到家裡頭  你就都不會了

明明都差不多的丫   我想   還是到這學期就好了吧

妳曾經說  想要我一直帶下去   但我真的累了 

加上我不想到時因為妳成績差  都說是我造成的   確實 

我也承認  我不是這種料   我也很沒有耐心  

我今天真的很想一走了之  但我答應了老頭  所以忍了下來

最多  忍到你小畢吧    再來我就沒辦法了   希望妳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