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好累    時間真的不夠我用丫

不夠我睡  不夠我online  不夠我去shopping

不夠我帶元元去散步  不夠時間去看場電影   不夠時間把日劇一口氣看完

不夠時間上msn   什麼都不夠丫...然後一轉眼一個月又過去了


這一年剩三個月了  夭壽快   一轉眼我都好老好老了  "\  _  /


對了對了  最近看了最近日劇 "零粆出手"  本來看是還好 可是愈看愈好看哪

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演的 女主角不錯的說  演籃球的

日本人真的很愛在日劇上反映出對實現夢想的渴望  不時的可以在劇情中

看的出來   也讓看的人  覺得   有夢想真的很重要丫....好看好看  看到的人 去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