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告一段落  準備休工 休息......騎著騎著  機車扒的一聲   

= =|||   我的皮帶   肯定又斷了.............果然...

然後我停在很長一條的五福路上..........我牽著我沉重的丫嬤車...........看不到前方有機車行


牽的我快斷氣   終於看到了我的救星............然後我又花了六百大洋......................救回了它


不知它還能撐多久.........我的丫嬤車  有十年了.............希望他還能撐很久丫...雖然他快解體了




再來我要說的..............

我也好想中兩百萬..........我都很用心的在花錢在集發票  很準時的對發票  怎麼都沒中過千元以上丫

沒那個命......= =    

還有...最近真的好累...................開始在想...我還要不要做這種傷神傷腦力  又容易發火  錢又少的差

現在都常常超時  又沒加錢.............然後又總被人誤會成媽  = =     雖然我管的很寬  但沒法子  

唉...................我不想當奶娘..........要再繼續嗎..真的好煩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