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   難得去看電影   哇咧  真是超難看

果然7.80年代的超級英雄  不適合年輕人看丫......很俗的fu

還有像演a片的鏡頭   還給我拉近看屁股擩動   = =  是怎樣

整部還看到小雞雞在晃   又是怎樣   不是很養眼哦..............

五百元可以幹嘛  我可以吃好多鹹酥雞 可是吃好吃的涮涮鍋

可以買一.二件衣服  很多很多...............................我卻浪費了...

我想    龜派氣功應該比這個好吧......................................


呼.................我還不如在家殺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