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我一直很想在萬聖節時去迪士尼,因為我好愛HELLOWEEN的風格   但那裡對我來說不是個說去就去的地方

前陣子要正式開幕的義大世界  順應著萬聖節的日子  剛好有這活動  好想去丫  很急著在倒數第二天的日子  叫大猩猩帶我去

騎了好遠的路  還真遠 嘖嘖  然後那裡好大丫  好有國外的FU  全片都他們家的  感覺像個小城鎮

他本人其實對OUTLET MALL比較感興趣  而且他也不會去玩遊樂設施  但因為本人想去 快滴淚加鬧脾氣  他就很好心的帶我進場了

謝謝大爺  雖然我進場後 有點後悔 因為可以玩的沒玩到  能玩的也不多  開始心疼那門票錢
  不過這是你第一次自願帶我進場內  我很開心 哈哈


好多南瓜  好有萬聖節氣氛





左下那個看人家玩好可怕  一邊在換人時 另一
頭就要停在半空中等待   好折磨  我沒玩  怕我鞋子掉下來砸到人 哈





希臘風  房子真可愛




老實說  這就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有一個是衝下去  我也沒玩 是挺想玩的 但不想濕濕的  也沒人陪我  ><  其他就在維修中耶





阿波羅娃娃很可愛  頭型就真的是波羅麵包內  我有買小隻的





廁所洗手台很童趣







右上角是"萬聖屋" 鬼屋啦  不可怕耶  反而門口接待的那位妝扮的比較有誠意   進去的卻都帶面具
還有些裝的黑黑的躲在門內





(我一直覺的我這張照拍的真棒  好像明星在走秀 哈)






這是萬聖節遊行哦  好多古怪人物會出現  但是不見的拍的到照 有些是遊行時才出來 結束就要趕著走了





哈  右上的尿布人 長的很像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  很可愛




義大世界的幾個吉祥物也超可愛的   右下是輕軌接駁車  挺方便的








>>>>>>>>>>>>>>>>>>>>>>>>>>>>>>>>>>>>>>>>>>>>>>>>>>>>>>>>>>>>>>>>>>>>>>>>>>>>>>>>>>

我的小小心得:
老實說  花八百多來這的話  其實蠻貴的  我們是買星光票便宜了一些

可是其實時間有點趕  天黑了 有的也很難辯識  拍起照來也有點麻煩
我會比較想拿這樣的票價去別的地方花


但他的萬聖遊行這主題性  挺新鮮的就是了   希望這能開的久丫   不好好維持 很易倒  贏不了海洋公園丫

另外我們有興趣的是很大很大間的OUTLET MALL  名品過季品耶  稍微走一走 東西看起來都不錯  下次有空應該會去逛看看

在這裡感謝老爺帶我進去丫 我很開心  拍的很開心  @@   希望我明年過萬聖節 是出現在別的地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