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年不知為何  很想要紅色單品  紅色的包包  紅色的高跟鞋

本來我看上  pixy 反褶包   一直等都沒有貨  上網去查  發現有店家合作

有店面內 所以啊 我就打電話 去請他們調紅色的包來  我再去看

結果  貨來了  我去看了  大猩猩說  好像沒什麼質感  而且丫  包比y購的貴

說什麼售後服務比較好   但光價錢比較貴  我就有點不太想買  包摸一摸 就走了 

噗  小姐  歹勢  我不是澳客  我只是. . . . 錢拿不出來 


上個月時 無聊在逛y拍   忽然看到了  這很顯眼的紅色復古包  厚厚

我的我的  衝著沒什麼人標  而且有現貨  我的手指就   滑下去了 




不大 內外各有一暗袋   但我拿來裝皮夾 零錢包 相機  ipod 手機  等等 都ok

外面 邊邊是拉鍊設計  還滿特別  包包紋路有點像蛇皮 之類的

現在出門  我超愛背出門  就覺的  萬暗中的一點紅  很跳丫
 
而且  它是泰國製的   看起來就開心了  !
雖然大猩猩 笑我背的是丫嬤包     復古復古  你懂不懂啊





總之  我就是很尬意 哈哈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