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   我一直很喜歡的狗頭包終於要在漢神設櫃了

想當初我為了買它   特地跑去台北東區的sogo..........

他們的東西真的超可愛   也很有質感    我還去選了特大包

雖然   我今年賣掉了   哈   因為用了一陣子了   想換換口味

但也好在我賣的早   不然現在櫃愈來愈多   一定價錢不好

近來雖然漢神都有展售會   都我瞄了幾眼  都沒看到喜歡的

不過這次的新款好像不錯   等開幕那天  我要來看看
如果有看到中意的  再來買一個  這次選小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