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我試用後覺的很有趣  很實用耶  只要在APP STORE 搜尋裡打上 妮維雅 就找的到哦

妮維雅紫外線預報APP

● 可免費從APP store中下載
● 全台18個地區和全世界五大洲100個城市的天氣及紫外線預報查詢
● 依據各地區天氣及紫外線係數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 防曬計算機:共有九種戶外活動可選擇,根據地區天氣及紫外線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好多功能耶 外出和旅遊好適用哦 哈  這幾天都在下雨 所以我想試一直沒辦法試啦
好不容易這假日放了二天大晴天 所以我當然立馬趕快來試看看





盡情遨遊5大洲  100多個城市讓你選擇  看你是位於哪裡 住在哪個都市

OH OH OH  夭壽 我住的城市 這天是危險級的啦
是想烤焦我的意思嗎  好嚇人  防曬專家推薦說要擦50++++等級 是不是很方便丫
我當然乖乖的 擦好了 再出門


[防曬計算機功能]


隔天我又測試了另一個計算機功能  一樣是先看一下紫外線指數是多少
這天測的時候是下午了  測出來的結果是微量級耶  很好很好
有很多種活動讓你選擇  上下班丫 血拼丫遛狗等等的 我選擇外出用餐

要來準備吃飯去~~選好後 按下一步   就出現了這時 只要擦30系數的防曬品就好了

我說  這超方便的  哈  我覺的身邊一定要放二種以上不同系數的防曬品
雖然說現在太陽都很毒 但一直把50的拿來從頭抹到腳  好傷本哪~

什麼時候擦哪種防曬品  不管室內室外都要擦  最基本的丫

除了常見的50系數防曬以外  我最近拿到一直讓我很有興趣的防曬品內~~

【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SPF30 PA++




早期我有買過妮牌剛開始推出的噴霧型防曬 那時很失望 因為是乳狀


用噴頭是完全無意義的~~所以這罐我真是想知道又怕怕

但是   我不小心有機會得到這瓶  哇哦  當然要快點來試用看看啦



一手掌握  大小挺剛好地


噴出來是水狀的  有點像用噴的化妝水的FU   是無色的唷 不怕沾染






其實抹完 還是有點小咪咪的油感


用吸油紙試 也有點小浮油印  但過一陣子 就比較好了  有吸收進去

我終於試用到 妮牌最新噴霧狀是啥了   好新奇  哈  這瓶在公司裡用剛好

抗一下公司裡頭的燈光  

總之 妮維雅這次的東西  還滿得我心的內

這次官網有推出活動 

ttp://www.niveasun.com.tw/article.html
 (不過這網址好像有問題  大家吧article去掉就可以進去了)

目前如果有買妮維雅夏日商品滿199 就送海灘球 送完為止

~7/15日止購買妮維雅防曬商品任一支到官網登入發票號碼 
就有機會抽中現金5000元唷  別忘了嘿 

打完 收工  我要來補擦防曬了~~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