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噢  是的   今天也是起個大早  整裝完畢後   先去住的附近換個錢   討厭的是 今天的幣值 又下降了~可換的錢又少了




早上的車箱  挺清靜的  還沒很多人~


今天的行程是  要去新村和黎大逛逛  順便看一下那裡的小店風格 和街頭塗鴉


有名的甜甜圈店  門口有這二隻  好可愛丫







韓國人很愛喝咖啡   咖啡店挺多的    這間是NESCAFE  雀巢咖啡  這個連鎖店挺多的



是的是的  相信很多人   應該跟我一樣  很愛喝咖啡   在出發前 應該會有人在想 要怎麼在當地買一杯咖啡  要不要冰  糖要怎麼加吧

實際來了後  其實很簡單  但在當時 有一個問題就是 糖是要怎麼加 哈  

步驟1.他們背後的價目表 都是有秀英文的 也有寫冷熱  再來是價錢  在怎麼看不懂 應該也看的懂拿鐵之類的吧  而且這也是大多人會點地

步驟2.表明自己要喝什麼後  我那時問了個糖類的問題  當下不知半糖 少糖要怎麼辦  只說我糖不要太多 什麼的 搞了半天  才知糖 ~~糖漿自己加啦

步驟3.了改後  一杯大概跟星巴客價位差不多  拿了找的錢  就等待我的咖啡

步驟4.自己加了糖後   喝一口   嗯   自己加糖這其實也不錯  因為有時  店員加的量  不是自己想要的 



來到新村  小店錯縱複雜  好容易迷路丫  而且當時有點盲目的在找 別人口中的有趣的塗鴉  現在回想其來  有點瞎忙  哈

有趣的塗鴉  小店也都很有風格耶~




有些圖案和可愛的店  在很多人網誌上都看的到

1010CAFE 超可愛的





好多好難選~~我選了個藍色 很特別  但回來後   發現好像色不太實搭 哈哈~這些小攤都不怎麼好殺  這一個好像10000還11000的



噢 我很喜歡的史努比   男主角查理布朗~~~和毛巾小弟  太可愛了   這間沒怎麼很仔細找  是誤打誤撞來著



好多這種小店   衣服都很好看




這間好複古風 






接下來   OH MY GOD  這間TOO COOL FOR SCHOOL  讓我前天在明洞找的要死的彩妝店  卻讓我這天很容易的發現了

明洞的怎麼那麼難找  好像鬼打牆  我晚上去明洞  一樣找不到 哈   這間東西都偏貴  但東西就很有質感  而且小姐會依照他看你的
膚質  建議你買哪種款的彩妝比較好哦  才不致於會瞎買













LOMO專門店  裡面滿滿LOMO牌的東西  還有LOMO拍立得 看起來就挺酷的  喜歡LOMO的人可以來看看










附帶一提的~韓國的彩妝保養的店  白天送的東西 好像都是飲料耶~像我今天拿的這瓶是 哪家的我真的忘了
他喝起來  是有點像較淡的乳酸飲料  冰冰涼涼的  喝起來真開心  冬天不知道會不會是熱的 哈


今天是第三天了說~~~~有沒有發現我都沒介紹吃的~~~~~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因為
因為

~~~~~~~~~~~根本沒空吃啦    一直逛一直逛   都啥不得吃   都不會餓啦   強不強

但是呢  今天來到這裡了   時間還早   也不遠   所以   我們來到了這裡     吃了我們這幾天  最正式的一餐

將將將~~~~~~~春川辣炒雞排




裡面有韓國人來吃   當時也有台灣來的

一進來  就有講中文的 來帶位 和點餐



冷湯辣辣的   小菜還不錯   那黃瓜好脆丫  也好吃  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我挺愛的



我們點了二杯可樂 一瓶好像是1500吧  然後二人份的餐 還有加麵條



煮的過程  我覺的要等挺久的  要年糕熟  要地瓜熟  我都餓了  




等和吃的過程中~服務生不時會來翻炒一下 加麵    再加個起士  就大功告成啦~~~來吃個麵  燒哦  好吃哪


看那起士多牽絲~~~~~~至於那地瓜  我是覺的 還好


吃的我好撐  我最後吃不下了  剩下那一點點~~



吃飽之後 我們就趕著去梨大逛逛        要上去出口時  會經過的梨花牆


校園好大   這面牆超美的~~~美中不足的時  這之後下了點雨



超大高根鞋  是這裡必拍的啦  這後面就是很大間的Kosney文具行  很大一間   很好逛 但東西沒很便宜

重點是  我很糗~~~我逛到一半  肚子好痛  拉肚子啦     這最近的廁所  在要走一段路的新村站  = = 大完都有點天黑了

所以這裡沒有很仔細逛   也害我朋友 沒有好好逛 沒買到東西    對他真抱歉


原本   去買完要買的東西後  要再來逛的  結果買完也忘了      只好互相安慰說  等下次來了再好好逛


新村站   很新穎  有直達首爾的車   只不過  這裡人好少  而且車子太久才來了  感覺我都可以再逛一下了




出了首爾車站   在樂天附近的看板  好有趣



後來我們又再去明洞晃了一下  看一下明天要買的東西 的價錢   不免俗的  又在買一瓶涼的來喝





鏘鏘鏘   今天的戰利品~~


1.TOO COOL FOR SCHOOL~
買了  巧克力礦物遮瑕保濕精華BB膏 W20000 還多少的  我還沒用  捨不得用 太可愛了 好像是買自然款
         英國小女孩天使烘培粉嫩腮紅   這好像@15000的樣子  也有點忘了 哈  我買蜜桃橙 還不錯 很粉嫩   我用很多次後 才忽然
         發現原來底座有粉撲         哈  附的很不錯用 挺柔軟
         大便造型定妝蛋   這好像W4500來著  很有彈性  我都是拿來用腮紅   想說等我要用BB膏時 再拿來用  因為這是專用來打底的啦
        這家滿30000有的退稅  所以我加一加 剛好30000多   可以退  他也有附上一些試用包   這家很多東西其實我很想買
        但價錢不是很可愛    先買這幾樣來看看  有機會來的話 在研究 哈

2.Holika Holika  魔法小女巫
買了  小河豚特效拉長濃密捲翹防水亮眼睫毛膏  好像w9000多的樣子  他刷頭很特別  突出來那一頭 是用在眼頭那邊 較難刷到的毛
          刷起來 是屬於水感 漆黑的那種 不會 有蟑螂腳 球球狀  防水嘛 我是沒試過  不過他好像沒防暈  我用了會暈啦   不然我是滿喜歡刷後的感覺
          魔法雞蛋潔面皂  白色蛋   作用好像是 用在毛孔粗大吧  本人用了好像沒什麼感覺  我覺的我應該買黑的 皮膚油脂款 還是別的色
          當時在問時  講中文的小姐  態度沒很好  好像沒買很多就不是大戶的感覺  問他這色是用在什麼功效  就用捲舌音跟我說  用毛孔的吧 
          沒什麼很想回答我  我就不再問  就青菜買了一顆   好青菜噗~  
          這家我忘了有沒有退稅了  我只記的  我有印 折價的單子  打9折   買的時候他一樣有送我試用包啦  

3.Innisfree
買了 濟州島天然火山泥毛乳清潔洗面乳 w8~9000的 有點忘了  這是買給我男人用的   他用後  說  不錯用 味道香香的 有專櫃的感覺
         我後來也有拿來洗  打開裡面有一顆一顆的  是火山泥嗎   洗完不緊繃   也挺乾淨的fu   6/20後帶回來  目前還有一半  很耐洗
         這家我另外的朋友買了紅酒去角質的吧  有點忘了  我們也有用折價券打9折  所以出發前印了一大堆紙  也是有幫助的  他還有送條絲巾
         原本可能會送二條的   沒聽懂  好像拒絕了  就沒送了  嘖嘖  也是有送試用包

4.去屈臣氏  
買了 蘭芝 LANEIGE 晚安面膜  w50000  2大80ml 6小20ml  我和朋友各分一半
         Olive 護手霜  超人氣商品  幫人家買的 一樣w1000  我沒買 因為我覺的太香了  也太水  不愛用 
         Olive 護腳霜  也是有人氣的   自用一條好像也是w1000  還沒用過
         黃色包裝 護手霜  這好像1100還多少 我忘了  用起來 是乳狀  普普  沒fu丫~
我們買了七萬多   但有人太急著付錢了  沒猜成30000 30000來退稅  真可惜  不然會退多一點

5.其他是在新村小店 亂晃時買的  有藍色皮質卯釘手環   mini小兔子項鍊     
   還有  我在路上  看到一間小間的隱形眼鏡行   進去看 裡面價錢挺可愛的  但有的想要的 沒度數了  我們後來買了一副紫的
   w10000的樣子  還年拋   我現在有在戴  牌子是Venus  戴起來不卡  挺舒服的     不過還真低調  = = 真不顯眼 哈   要開閃光才看的到啦
如下圖    這樣才閃



以上是我 第三天的報告  手好酸  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