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 有機會 得到了圓米餅試吃活動   一個是原味的  一個是蘋果口味 很大方 一包好像20片





圓圓的 有一些米的形狀  原味吃起來 有點米焦香  然後"潤潤的"
含著好像就能漸漸化開 有點像爆米花白白的那部份 然後沒加調未料的fu
除此之味 沒什麼味道  蘋果的 就帶點微酸  這米餅 說適合八個月大的baby~
而且鈉含量我研究了一下  超低~




男主角試吃~~~他快七個月了 先給他試看看  一開始還給我撥開 很不賞臉




吃的很不情願~~然後就不吃了

最後只好出動我家元仔~~他在旁邊等很久了 他吃應該不會怎樣
因為給嬰兒吃的唄 一定品質有保證哪~~~

我想等大一點再讓我兒子再吃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