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快半年的計畫~~~很多的波折~~~明天終於要出發了

~~~凌晨的車子~~想到就好累人~~


這些天 光找資料  找的我想吐了.........終於受不了  衝去買天書啦~~


我不知我帶的錢夠不夠   但我想我必需要省吃儉用.......................


我不知我會帶什麼回來   但我希望我不會亂買到沒錢回家....................


我不知我會吃到什麼東西   但我希望不要落塞就好..............


我不知我究竟會去哪些地方   但我希望  我能快樂出門 平安的回家 


這次的小小遺憾~買的新衣沒來~~訂的新相機沒來~我不能盡情的拍照了

雖然我念很多次了   還是讓我念一下.............殘念丫..

PS: 希望我的破英文+三流日文可以用的著~~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