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有長長的十天年假......................

第一次我沒去玩.....只待在家...........................

我在幹嘛咧................除了前幾天吃年夜飯........逛一下小街之外.............

我竟然都窩在家裡 玩online.................忙著練功...忙著殺怪..........玩到天黑天亮..

時間過的好快.....................捨不得睡了...................大猩猩比我更瘋狂.......他也捨不得休息丫....

然後別人過年可能都會發福.............我竟然是瘦了...........整天都沒吃什麼   我太忙了...哈哈...

然後1月份...........我真的錢拿了不少............但我也花了很多.............my god  我要省一點..

因為還想做很多事...................然後我覺得玩online的好處就是....我沒時間花錢..沒空逛網拍

沒空逛街..........

我這個月買的最後一個東西就是............我看了很久的迪士尼nds外殼..讓我看到賣299  哇

之前在網拍看都5.6佰.............看到了這價錢怎麼不給他敗下來..........然後老闆很討厭..擺了

好幾款...每個都不同拉...........我想要米奇..也想要史帝奇............我想跟劉元元湊成對...哈

很想兩個都買...可是我只有一台...買那麼多個幹嘛...所以我最後選了.米奇...超可愛的..啦啦


可是回家看到元元..........就想要再去買史帝奇.........................厚............



明天要上班了..............不能瞎混度日了.....................我要認真了................

希望今年可以很好過   壞的都走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