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害羞的去電影院說我要二張  七龍珠

然後我欣賞完的感想就是   其實還滿搞笑的   雖然悟空的頭毛沒有很尖

雖然龜仙人沒有龜殼  襯衫也不夠花   雖然壞人不夠綠  雖然神龍不大隻

很多個雖然...........但笑點很多啦   可當個喜劇片來看啦  是好在我對漫畫內容

已經忘了一大半了  好在我不是七龍珠迷  所以還可以小接受............

感覺 應該還有續集..................所以能更好看點..................

明天若有空  要來看黑色星期五啦   我很愛的傑森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啦

最近終於開始有不錯的電影上映了...........不然我超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